西亚

[假扮情侣任务]毕揽星×陆言

白楚年办公室。


毕揽星搂着小兔子在办公室睡了一宿,想起来也怪他,这两天忙着补白楚年留下的报告,把小兔子忽视了,昨晚愣是吵着要陪他,忙着忙着发现小兔子就团在沙发上睡着了。


无奈,毕揽星看看办公室连个毯子都没有,只好也躺下来把陆言搂在怀里。


“啊,毕揽星你个流氓!你你你你…你干嘛抱着我…”(兔子炸毛)


“怕你冷。”


毕揽星见他炸毛笑了笑,轻轻揉了揉他毛茸茸的小耳朵,


“楚哥给我们发任务了,快起来吧。桌子上有牛奶和提摩西兔粮。”


“哼…”


毕揽星看着陆言吃起早饭,两只兔耳朵一甩一甩的可爱极了,不由得又笑了笑。


[任务]—ioa,永生幽灵调研。毕揽星陆言假扮情侣,找清瞳街114号的白鹿Alpha,一家情侣酒店,白鹿Alpha与永生幽灵生前关系不错,对情侣态度更好,你们需要做的就是套情报。


假扮…情侣?!


毕揽星脸迅速地红了,小兔子看他脸红,十分新鲜地跑过来,“啥任务啊你脸红成这…样……”


“假扮情侣?!我们吗…?”


毕揽星笑着捏了捏陆言的兔耳朵,“毕揽星!不要老是摸我耳朵!”


陆言敏感地卷了卷耳朵。


“喂,白楚年,我和毕揽星假扮情侣?住一个房间?睡一张床?我我…”


“怎么啦?这不是你俩促进关系的好时候嘛。你不喜欢他么?”


“那我…我要做点什么准备啊…”


“那你还是问我老婆吧…bani,obe?”(兰波探头)


知道obe是什么意思的陆言耳朵瞬间红透了。


“我我我我…还是个小孩子!”(说完飞速挂了电话)


很快,陆言毕揽星二人踏上旅程。


他们为了更贴合一对普通情侣,选择了人比较多的客机。


“哇你看那个Alpha小哥哥好帅啊!我想要微信!!!”(一上机就吸引了一群Omega的注意)


“但是你看他旁边那个垂耳兔Omega…是他对象吧…”


“诶呀问了再说嘛,万一不是呢。”


“那个小哥哥,可以加个微信嘛…”


面前的Omega放出一些微弱的示好信息素,毕揽星牵起陆言的手,抱歉地笑了笑,“不好意思,有对象了。”


(陆言耳朵顿时红红地遮住了脸)


“啊…抱歉啊,好吧。”(有些尴尬地走了)


毕揽星帮陆言把行李放上舱架,坐在小兔子旁边,和他仔细对了一遍任务要点,陆言似乎是有些困了,靠着飞机的窗户就睡了过去。


毕揽星一手轻轻把陆言的头拨到他怀里,一手打开键盘给白楚年汇报,


“楚哥已经上飞机了,阿言睡着了。”


“好了好了知道了,揽星要努力啊,这次可是不可多得的机会…兰波!bani?”


(传来兰波声音)


“bani'…星…obe?”

(翻译,兔子和揽星obe了?)


知道obe什么意思的毕揽星沉默了,脸颊迅速泛上红晕。


飞机很快就落地了,陆言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揽星?我压了你一路吗…”

“没事,你又不重。”


刚睡醒的兔球又软又热乎,挣扎着从毕揽星怀里坐起来,声音还软软糯糯的。


“走了,先去酒店吧。”


去酒店的路上。


毕揽星看着身边的陆言,慢慢道,


“假扮情侣,至少要牵个手吧,阿言。”


陆言迅速看他一眼,兔耳朵甩了甩,下一秒,陆言的手牵上了他的。


酒店。


毕揽星一进门就看见了正在大厅柜台前的白鹿Alpha。


“诶两位好,一看二位就是情侣,长得都这么般配,是预定了我们的情侣套房对吧。”


“是…”(说是为了装的更像,白楚年特意定了情侣套房…)


毕揽星拿着房卡拉着陆言进了房间,“先和老板熟悉熟悉吧,不然直接问会被看出来的…”


两人楞在了门口。


一张床…虽然躺两个人没问题,但是吧,连个沙发都没有…这是为了避免有人睡沙发?


毕揽星走进去放下行李,一边整理行李一边对呆住了的陆言说,“阿言你找找拖鞋在哪,看看抽屉里有没有。”


“哦…好。”


陆言听话地拉开了床头的抽屉,结果耳朵瞬间炸起来了,长方形的盒子等


陆言光速合上了抽屉。


“这没有拖鞋!”


“那你去浴室看看。”


“不去了!你自己找吧。”


说完就坐在了床上。


毕揽星一头雾水,不过他也没有时间想那么多,大脑突然过电一般麻了一下,随即他的呼吸变得粗重起来。

“揽星?你怎么了?”


陆言看他突然不对劲,


“易感期…阿言…离我远点,乖,先出去。”


“你…是不是没带抑制剂?”


陆言想起来了,昨天走的急,陆言把抑制剂忘在了办公室没带。。。


毕揽星靠在床上,解了两颗衣领扣子,按着额头大口喘息。


陆言释放了一些安抚信息素,却殊不知这些信息素对于毕揽星来说是火上浇油。


陆言没反应过来时,就被毕揽星一把拉进了怀里,身上人贪婪的抱着他,似乎想要更多。


“毕揽星?唔!”


毕揽星突然按着陆言的头咬上了他的唇,房间里瞬间安静了,(省略)


“毕揽星…喘不过气了…”(兔子耳朵全红了)


毕揽星紧紧抱着陆言,头轻轻靠在陆言肩头,


“阿言…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你…你先冷静一下…我去给你找抑制剂。”


“阿言…你不喜欢我吗?”


陆言愣了愣…他喜欢毕揽星吗?喜欢的。


愿意和他在一起吗,他当然是愿意的。想想之前自己发情期的时候毕揽星陪了他一晚上…


“我…我喜欢你。”


毕揽星眼睛亮了亮,靠过来和他接了一个(省略)


陆言突然感觉到毕揽星的手…好像在解他的扣子?


他是想和自己…obe吗?


陆言看着眼前脸上泛着红晕的毕揽星,还挺好看,喜欢一个人…是要和他obe?


易感期的毕揽星意志本来就不坚定,见陆言不反抗,更是直接把人压在了床上。


(生命大和谐)


这下两人直接睡到了第二天,易感期得到满足的毕揽星很快就清醒了过来,他眨了眨眼睛,看着抱着自己腰还在睡的小兔子,身上遍布着(省略)的痕迹。


完了…要是会长知道我把兔球睡了…


陆言也抖抖耳朵醒了过来,看见毕揽星盯着自己发呆耳朵直接红了,“你看什么…”


陆言想从毕揽星怀里翻个身,身(省略)疼痛,“啊…”


毕揽星连忙摸摸他的头,“怎么了?”


陆言委屈的看他一眼,“疼…”


毕揽星轻轻用手给陆言揉了揉腰,轻声道歉,“对不起啊阿言。你为什么不推开我…”


“我…我喜欢你啊…喜欢一个人不是要做这种事吗?”(兰波金句)


毕揽星愣了愣看着怀里的小兔子,心底满足和喜爱几乎要溢出来,房间里四处充斥着两人信息素结合的味道。


毕揽星心疼地看了看陆言,吻了吻他的嘴唇,“我也是。”


“疼么?你先休息,我去给你买早饭。”


“嗯…”兔球似乎没睡醒,把被子拉到身上闭上了眼睛。


毕揽星坐起来穿好衣服,下楼先去药店买了些药膏,再去找前台的白鹿Alpha拿了早餐券。


“哟,这药膏我熟啊,看不出来挺猛啊你”


毕揽星:“………”


接下来毕揽星装作无意地催眠了他,问出了和永生幽灵有关的线索。


上楼时,陆言正在穿衣服,毕揽星看见他在套T恤,轻声提醒,“阿言今天穿这个会冷,穿衬衫吧。”


“衬衫…昨天晚上…”(哦对哦,被撕烂了)


毕揽星不自在地咳了一声,“穿我的吧。”


他走过去从行李箱中找出一件自己的衬衫递给陆言,还有那一小罐药膏,“阿言涂点这个,不会那么疼了。”


陆言红红的耳朵挡住了脸,接过毕揽星递过来的药膏,跑到浴室去了。


任务很快就结束了,两人坐上了返航的飞机。


两人现在是真正的情侣关系了,毕揽星牵着陆言的手,将小兔子揽到怀里。


“回去…怎么和锦叔解释?”


陆言靠在毕揽星怀里,两只兔耳朵软软地垂着,“嗯…直接说?”


“我应该还能活着吧。”


陆言笑了笑,抬头正对上毕揽星饱含笑意的眼神,于是毕揽微微倾身吻了吻陆言的唇。


回去后。


信息素的味道可以洗掉,身上留下的痕迹可是洗不掉的。


白楚年办公室里。


一面:言逸陆上锦。

一面:毕揽星陆言。

一面:白楚年兰波。


气氛就很尴尬…


“球球。你先说怎么回事?”


“是…揽星易感期我就帮了他一下嘛…”


陆上锦脸色更阴沉,“毕揽星呢?”


“对不起锦叔…是我的错。”


“你道什么歉嘛”陆言一把牵起毕揽星的手,“爸,我就是喜欢揽星,怎么啦?”


言逸笑了笑,“没什么不好,揽星挺好的,你别这样。”

陆上锦委屈地看了看言逸,“兔球就这么被拱了?”


白楚年偷偷给毕揽星比了个赞。


兰波光明正大地捏了捏陆言的耳朵,“bani,goai”(翻译,兔子好样的)


“就是揽星注意点别伤到球球。”


“好的会长我一定注意。”


“会长?”


“爸…”








评论(2)

热度(2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